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京城十月招聘会密集召开 各路千里马苦寻伯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0 11:14  北京晨报

  长假过后,一年中的招聘求职最高峰将要到来,各类招聘会将密集地扎堆在本月。

  全国第十二届高级人才洽谈会

  10月10日 北京海淀展览馆

  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参会条件是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担任部门经理以上职务,或是“海归”,或本科毕业工作两年以上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拥有“注会”、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者。

  第三届英才伟业人才招聘会

  10月11日和12日 国展

  第15届“金色职场”

房地产及建筑行业招聘会

  10月29日和30日 北京展览馆

  主题是房地产、建筑、建材、装饰、市政施工、监理、勘察设计、

物业管理、园林绿化等专业。

  北京教育人才市场的系列教师招聘会

  10月22日 海淀区增光路的北京市大学生就业之家

  举办“小学幼儿园专场(城八区)”;10月29日还将举办一场综合类教师招聘会。

  此外,雍和宫北京人才市场定期招聘会分别举办医药、建筑房地产、旅游饭店人才的专场。中关村北京人才市场也将举办IT、新闻广告、市场营销人才的专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