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应聘者个性彩铃一声“驴叫” 就业机会就此丢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9 10:1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一段伴着毛驴叫声的彩铃,让正在求职的王蕾与一份心仪的工作失之交臂。

  王蕾家住重庆万州区,是一高校2005届毕业生,今年7月份离校后,因母亲需要照顾回万州找工作,但始终没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国庆节结束后,她在人才市场交流会上向本地一家不错的广告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三天后,她顺利地参加了广告公司的二次面试。

  王蕾按照规定的时间,衣衫整洁地来到这个公司进行面试。当面试进行到最后时,从安静的面试间内传出一阵伴着毛驴叫声的说唱音乐。面试结束后,王蕾并没有排进公司的录用名单内。该公司一工作人员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让王蕾后悔莫及:“年轻人做人、做事都要扎实稳重,从你的彩铃就能看出你不重视这份工作。”

  重庆三峡学院教师罗仁贵建议,正面临就业的毕业生们,选择彩铃时尽量少选取古灵精怪的彩铃,以免给自己带来麻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