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新浪人力资源部总监将亮相关注大学生就业巡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1 10:39  新浪教育

  本站讯 由国家教育部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和《大学生就业》杂志社承办的“2005年关注大学生就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站百校公益巡讲将于11月2日晚举办,新浪网人力资源部总监段东将担任本次巡讲的主讲人。

  百校公益巡讲是“2005关注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世界500强在华企业、国内知名企业的HR高管及著名职业规划专家在各大学巡回演讲,系统分析大学生就
业状况、应对措施、求职面试技巧等,帮助大学生快速提升就业竞争力。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巡讲是百校巡讲的第六站。届时,资深的人力资源专家、新浪网人力资源总监段东先生将给大学生们详细解读新浪网选人、用人的标准及2006年校园招聘计划。段东先生还将结合新浪网的发展历程,对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做详细分析,并与学子们分享互联网行业及其他行业的求职面试经验,从而让有志于进入互联网行业尤其是新浪网的同学在求职前做到有的放矢。主办方在巡讲现场还将赠送价值50元的积分卡,并组织大学生进行职业倾向、基本工作能力、工作风格等方面的在线测评。

  大学中人(www.uhrd.net)将对巡讲活动做全程关注,并在第一时间报道巡讲的有关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