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促就业出新政 大学生创业证照费全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53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杰) 对于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工商、税务、卫生等所有证照可实行全免费。昨日,市政府常务会上还透露,我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新政”即将出炉。

  据了解,今年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达到25万人左右,加上历年来未就业的大学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目前,我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新政”正在进行最后一轮修改,不日即对外公布。

  市长阮成发强调,大学毕业生是全民创业的主体之一,政府应从低门槛、融资、发展等各个环节给予支持。比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首付”,大学生创业在办理工商、税务、卫生等相关证照时,可以实行全免费。对于税收优惠,可比照相关规定,将市区税收分成部分按一定比例予以减免;对大学生创业的小额贷款,政府也将降低门槛、简化手续,市级贷款总量不受限制。

  “新政”还将重点鼓励引导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小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就业。对每年接纳一定数量毕业生的企业,建立实习基地的企业,政府将给予奖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创业 政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