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集团打破专业限制将赴内地招千名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01   南海网-海南日报

  飞行员和乘务员均不限所学专业,应聘录用者将会被安排进行系统的职业培训。海航集团2009年高校“千人招聘”计划将于4月16日在成都拉开序幕。这是记者昨天从海航集团获悉的。

  “千人招聘”计划将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飞行员、乘务员和机务等航空特业人员,总数将超过1000人。成都站是此次招聘计划的首站。届时,海航集团将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现场招聘宣讲会。随后,招聘活动还将在西安、兰州、大连、北京等地陆续展开。

  此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方式投递简历,应届毕业生可以登录海航集团的官方网站获取详细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据介绍,海航集团此次招聘的千余名特业人员中,飞行员和乘务员均不限所学专业。应聘录用者将会被安排进行系统的职业培训,使其能够迅速成长为优秀的行业从业者,并作为海航集团未来战略发展的优质储备人才。

  有分析认为,海航的这种应届毕业生引进模式打破了大学生所学专业的局限和传统的就业意识,拓宽了大学生的就业渠道,对高校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具有指导意义。而高校毕业生群体整体素质较高,引进优秀大学生充实航空特业人员队伍,能够提升特业人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不但对海航集团的战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中国民航业的整体素质也具有积极的意义。

  近期以来,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比较大的压力。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海航集团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分忧,及时启动了此次招聘计划,千方百计促进就业。

  此次招聘的特业人员将服务于海航集团航空运输产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