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大学生实习计划每年提供百余实习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07   京华时报

  昨天,苏宁电器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签订定向创业基地协议。协议生效后,苏宁电器将成为三所高校的定点创业基地,苏宁华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北京苏宁将在未来的两年内每年为以上三所学校提供600个实习岗位。 

  此次苏宁“大学生实习计划”,由学校推荐优秀学生,经由苏宁电器面试合格后,参照市场相关标准,根据大专、本科、硕士三个等级给予相应的实习补贴。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将优先予以留用。目前,苏宁人力资源部门已经对实习生在目标定位、职业规划、技能培训、激励考核等方面制定了全套的规章制度。 

  据悉,目前,苏宁在北京一共有51家门店,苏宁将在这些门店分别规划出10-15平米的地方,用于应届大学生小资本创业,每年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30个创业平台,从事水吧、花轩以及与毕业生专业相关的商业经营活动。届时还将为其免去前半年的租金。 

  范志军表示,北京苏宁每年至少可以提供上千个实习岗位,今后还会与各大高校协商,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实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