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科研院专场招聘会四成岗位面向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38   北京晨报

  昨天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在首师大举行了首场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岗位303人,为往年的3倍,而且降低门槛,四成多的比例用于招本科生。

  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社会问题,市科研院不仅加大了接收大学毕业生的力度,而且在招聘上也由过去的70%以上为硕士学历,变为了四成多岗位面向本科生。“这是科研院首次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接收应届毕业生。”市科研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北京高校2009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北京天文馆、北京自然博物馆等市科研院所属的26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方向涉及几十种专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本科生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