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师大发技能培训券 大学生持券报名学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17   扬子晚报
徐师大发技能培训券大学生持券报名学技(图)
一名大学生领到1000元助学券。

  昨天开始,徐州师范大学向校内大学生发放价值20万元的“大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助学券”,学生持券报名学习各类职业培训项目,可抵扣相同面值的现金。据悉,通过发放助学券让学生接受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在省内尚属首创。

  徐师大学工处潘处长介绍,学校通过发放职业技能培养助学券的方式,是鼓励学生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拓展就业渠道,增强就业竞争力。据悉,徐师大发放的“助学券”分为两类,面值分别为1000元、500元。1000元面值的培训券发放对象仅限A类特困生,持券学生到该校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报名可以抵相同面值的现金。

  记者了解到,大学生持券可报考的有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理财规划师、高级育婴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涉外高级文秘、广告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社会工作者、营销师、计算机高新技术等新职业培训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培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