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殡葬业竞聘岗位冷热悬殊 大学生不愿做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1:35   新闻晨报

  今年3月,上海殡葬行业首次集中招聘大学生的举动曾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如今,这次招聘进展如何?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竞聘岗位冷热悬殊,大学生普遍只愿做“管理”不愿做“业务”。

  谈到此次招聘的成果,福寿园集团副总经理伊华满脸高兴地说:“今年首次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招聘人才,来应聘的学生大多是名牌大学的,素质很高,这对企业今后发展和整个行业的提升十分有利。”

  据市殡葬行业协会会长王宏阶介绍,此次所有殡葬单位共推出23个文秘岗位,收到了700多份简历。应聘者“扎堆”在某几个岗位,也给招聘工作带来难度。“吃香”的岗位不得不分批筛选,冷门的岗位门槛虽低还是招不到人。“我们单位推出的岗位多数是业务员,学历要求大专就可以了,但到现在为止只收到两份简历。”飞思代理服务中心的副总经理王艳华颇为无奈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殡葬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