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五月将启动新一届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9:26   新京报

  5月初,北京市将启动新一届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的。

  据悉,2006年北京市共选聘了2016名大学生“村官”,今年6月将合同期满。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村官任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根据毕业生和行政村双方意愿,乡镇可与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续签合同。续聘村官人数还未确定。

  对于未续聘的合同期满“卸任”的村官,北京市已经出台政策,拿出部分事业单位岗位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

  同时村官还可以报考“北京市面向应届毕业生录用公务员”考试。

  5月底,北京市还将组织一次专门针对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和村干部的公务员考试,招考职位以基层公务员岗位为主,岗位预计为200个左右。

  此外,北京市近期拟组织大学生村官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的岗位数量将满足卸任村官的人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村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