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周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1:48   扬子晚报

  为了切实有效地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于苏州市高校毕业生,苏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4月25日上午9:00-14:00在苏州独墅湖科教人才市场举办苏州市2009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据悉,目前该双选会已有近50余家企业预定展位,提供岗位涉及生物医药、机械电子、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物流、国际贸易、管理等多个专业门类的应往届毕业生。本次活动将同时在苏州人才网、独墅湖科教人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苏州毕业生就业网等专业性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岗位详情请登录科教人才网(hr.sipedi.cn)。独墅湖科教人才市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林泉街368号,市区可乘公交178、218、228、812、146、142路到独墅湖首末站下或乘公交16路到文景路站下到达科教人才市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