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拟定7条优惠政策为大学生村官谋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9:49   中国青年报

  北京市初步拟定7条措施,其中包括拿出一定数量基层公务员岗位,定向招录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村官们可以7选1。

  据新京报报道,除了这7条“出路”,北京市对大学生村官择业、创业,也即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此外,大学生村官报考研究生的相关政策也在研究中。

  这7条“出路”是:1。每个乡镇增加专项事业编制,选拔优秀“村官”继续派到行政村工作。2。从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中,选拔优秀“村官”续聘。3。在鼓励“村官”报考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和本市面向应届毕业生录用公务员考试的基础上,再拿出一定数量的基层公务员岗位,面向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定向招录。4。选拔符合条件的“村官”直接进社区工作。5。鼓励企业招用合同期满“村官”,可申请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以及小额担保贷款。6。支持“村官”自主创业,可减免行政事业性收费,申请小额担保贷款。7。各区县和各企事业单位,积极挖掘本系统和本地区就业资源,通过举办面向“村官”的专场招聘洽谈会等方式,努力为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提供工作岗位。

  来自部分区县人事部门的消息,首批大学生村官将有10%进入乡镇政府的事业编制,10%续聘村官助理职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村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