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校就业首届网上供需见面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2:20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省人才中心、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5日至30日,联合举办“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首届网上供需见面周”活动。

  届时,毕业生求职者可登录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网址参加。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提前制作电子简历准备参会,本次见面周期间求职者可使用视频系统与用人单位交流。

  本次活动由纳杰人才、高校就业联盟网协办,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预计参加网上供需见面周的用人单位将达到600家,提供岗位达到3万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