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工和大学生创业均可享受贷款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2:44   新华网

  4月23日上午10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人保部举行2009年一季度新闻发布会,新华网现场直播。 以下为相关直播内容。

  [尹成基]第二个问题是关于小额贷款,农民工和创业人员都可以享受这个政策,享受的政策规定也有所调整。比如说贷款的规模是根据申请创业人的情况和具体的条件可以从2万增加到5万,小额贷款的期限可以由原来的一年延长到两年,可以申请再延长一年。这个政策更加符合创业者的需要,对他们创业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政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