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热门需求岗位市场营销计算机类最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27   长江网

  昨日,市人才市场公布4月份我市才市十大热门需求岗位,及求职者最青睐的十大行业。

  据统计,4月共有885家用人单位,通过市人才市场提供了2.7万个岗位,其中4成需求应届大学毕业生; 有6.8万人次通过市人才市场择业,其中7成是应届大学毕业生。 市场营销、机械制造、计算机与应用、电子信息、财务会计审计、文秘与行政、生物医药、银行保险证券、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成为十大热门需求岗位;而求职者青睐的岗位,排行前十的依次是:计算机类、管理类、机械制造类、电子技术类、经济类、 建筑类、财政金融类、外语类、医药类、艺术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门岗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