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重点院校中职生逆市飘红就业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1:00   长江日报

  当大学生就业困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时候,我市重点中职学校毕业生就业却逆市飘红。这是记者从昨日的《武汉晚报·首届中职名校校长论坛》上得到的消息。

  昨日,市交通学校、市仪表电子学校、市财政学校、市农业学校、市二轻工业学校、市机电学校、市一职教中心、东西湖职校等8家国家级重点普通职校负责人参加了首届中职名校校长论坛。金融危机爆发,对中职生就业到底有没有冲击?

  “有冲击,但是影响不大。”校长们告诉记者。相比往年,他们对毕业生的安置工作多提前了三至五个月,目前效果很显著。论坛上,校长们通报了今年各校毕业生到目前的就业情况:市交通学校今年有毕业生1400余人,就业率几近100%;市农校今年毕业生有400人,现已全部就业;市仪表电子学校今年有5000毕业生,目前只有不足400学生尚未找到理想的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