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大学生网上创业良好信誉保障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4:28   三晋都市报

  “在淘宝网上创业能成功吗?”“我们究竟该怎么通过网络创业呢?”“网上创业有什么秘诀呢?”……现如今越来越多怀揣网上创业梦的大学生开起了自己的淘宝网店,面对这一现象,浙江义乌工商学院副院长贾少华表示,在淘宝网上创业的风险是很小,然而能否建立良好的信誉度才是创业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

  杨甫刚是义乌工商学院的大三学生,他通过在淘宝网上开网店创业,还没毕业,目前已经实现了每月35万元的销售额,净利润达到六七万元。2007年毕业于河北金融学院的翟翠,从毕业至今一直在为高阳双鹰纺织品公司提供网络营销推广和服务,在短短一年半时间里,她已经拿到近200万元的外贸订单。

  除了大学生们个人创业之外,不少高校也纷纷启动了大学生网络创业就业活动。

  面对大学生网络创业问题,贾少华指出:“现在不少大学生在淘宝网上创业,有很多是开始时有激情后来偃旗息鼓了。为什么呢?关键就在于迈步的时候不够坚持。网络上的信用等级是靠企业家一分钱一分钱积累起来的,所以必须坚持去做。只有信誉度高的人才能在激烈的网络竞争中立于不败,也才能真正解决自身的就业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创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