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地产行业受不景气影响提高招聘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4:16   北京娱乐信报

  慧博研究院新近发布房地产行业薪酬报告显示,尽管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冲击,2008年房地产薪酬水平仍然是增长的,只是增速下降。但受行业不景气影响,目前房地产行业在招聘的时候,招聘方不断提高“门槛”,应聘方则开始更加现实,放下“架子”。

  以前选高管主要看能力,但现在大部分公司都设立了“全日制高校本科”的学历门槛。来自慧博猎头部的数据显示,去年初问10个候选人,几乎没有人愿意去外地工作,到了去年年底10个人中有2个表示考虑外地,而现在10个人中最少有6个人愿去外地尝试。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2007年企业要上市类的人才,2008年热衷于融资类职位,而今年营销类职位是需求大热点之一。因为房子卖不出去,老总不认为是市场不好,首先怀疑销售总监的能力,因此不满意便换人的可能性增大。”据悉,今年全国房地产行业的高层次人才需求最多的职位依次为:总经理、项目总经理(多业态)、营销总监、融资总监、研发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