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政府将为大学毕业生去企业实习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2:02   现代快报

  快报“破冰行动”推出以来,不少求职者和企业都纷纷通过网络或电话,发布求职简历或招聘信息,参与到活动中来。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人才市场的关注。日前,鼓楼区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在快报上刊登招聘信息的企业,只要符合政策,完全可以获得国家补贴。

  按照政策规定,企业注册3年以上,参保人数在30人以上,如果企业招聘南京籍毕业生(该学生必须之前没有参保记录),则在其培训实习期间,企业可以获得政府补贴,标准为3~6个月内,每个月510元。学生还可以获得每月5元的商业综合保险。记者了解到,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考虑到南京小企业众多,政策门槛还是放宽了。此外,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带他们的老师还可以获得补贴,带一个实习生100元/月。

  “其实就是政府出钱让毕业生培训!”鼓楼区人才交流中心张老师介绍,现在很多企业不愿意招没有经验的毕业生,加上经济危机,毕业生就业成了难题。通过政府出资培训,则可以带动企业培训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的就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