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部:今年着重实施完成大学生村官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0:43   新华网

  截至5月18日,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签约率达到40.1%,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签约率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部分重点高校毕业生签约率已经超过了80%。

  2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教委联合召开200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会上公布了以上数据。

  “我们将选聘2600名大学生到社区工作,聘用3000名高校毕业生到科研项目单位参与研究工作,此外,首批大学生‘村官’再就业工作、补充选聘2009届大学生‘村官’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之中。”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祖德表示,今年将着重实施完成大学生“村官”工作、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和聘用高校毕业生参与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三项任务。

  据悉,2009年1到5月份,北京市共举办社会和校园招聘活动1000余场,举办就业宣讲活动6000余次,服务毕业生近百万人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大学生村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