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女大学生创业不妨试试社会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2:2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新生活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妇联宣传部、湖南商学院女性研究中心承办的“新生活·新女性大讲堂”活动在湖南商学院举行。

  湖南商学院性别研究专家、女性研究中心主任骆晓戈教授和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陈华博士共同作了关于国际金融危机时期女性创业就业问题探讨的讲座。骆晓戈和李陈华表示,“社会企业是一种很好的创业方式”。两位专家还例举了台湾、香港等地的成功社会企业模式,有针对智障儿童的餐饮业、针对穷困家庭的物流业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女大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