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3年内将安排5万名大学毕业生见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0:45   南京晨报

  “乡镇机关每年拿出一定职位专门招录村官,3年帮助5万名毕业生见习,重点援助特困家庭的大学生就业……”昨天,江苏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介绍,今年江苏省将多举措力促大学生就业。

  “从2009年起,到乡镇事业单位服务的毕业生服务满1年的,考核合格后,签订不少于3年的合同。县及县以上相关事业单位招聘员工,将拿出不低于40%的比例,聘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昨天,省人事厅厅长列举了多项具有基层经验毕业生的就业优惠政策。据介绍,到县以下基层一线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取消见习期,直接初定专业技术资格。不仅如此,乡镇机关每年拿出一定职位,专门招录任职期满考核合格的村官。每年,县以上党政机关将拿出不低于30%的公务员职位,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经验的高校毕业生,并逐年加大比例。

  提升毕业生的实践经验,是人事部门提出的另一项举措。据悉,从2009年到2011年,江苏省将安排5万名毕业生进行见习。见习期间,每位大学生都有一定的生活补贴。

  对困难家庭的高校毕业生,江苏省将有更到位的举措。赵永贤厅长昨天介绍,一是优先安排困难家庭毕业生参加见习;二是开展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援助,帮助这些毕业生顺利就业。据了解,南京市的举措是,对这些家庭的毕业生进行政策性的安置。这几年,困难家庭的毕业生达到了100%的就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见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