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后职场新丁彪悍宣言: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1:04   新浪教育

  1.梦想从头开始,现在不晚。

  2.过日子吧,馒头稀饭也能过,鲍鱼燕窝也是饱,关键是你内心是不是幸福和满足,是不是觉得有力量。富有是骨子里的富有,不是表面的奢华。

  3.富在骨子里,让人更踏实。

  4.所以我们要努力让骨子里富有。先不说让自己成为传奇吧。当然这个目标是要有的,但是你要是连一点点的改变都不敢做出来,你怎么让自己成为传奇呢?

  5.任凭你再羡慕别人的传奇,幻想成为别人那样,可是终归只是梦境。所以你要做的不是看着我的博客刷刷的点击量飙升,而在旁边一边羡慕一边觉得我写的好。你觉得好是因为触及到你内心了,既然触及到了为什么不去行动呢?总触及而不去行动时间长了就是千疮百孔了。

  6.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每个人必定有一个过人之处。说原始点,每个人都是当年打败了很多竞争对手的最强的那个精子进入母体成长成为独立的生命的。这说明本质上是很强悍最优秀的。

  7.让自己觉得幸福和满足的事情就是成功的;让自己成为一个丰富的灵的生命就是成功的;让自己在污浊扯淡恶心的世界里成长为一个比较正直、善良、坚强的人就是成功的。

  8.在这个“污浊”的社会中,所有父母都告诉自己的孩子将来要做一个好人,但是最终却还是要劝告孩子要适应社会,你必须得怎么怎么做,不能太死心眼太坚持真理,否则你就会被人砍死。每个人生来都是要改变世界的,你选择做一个流氓,你就让这个世界变恶心了一点点;你选择做一个好人,你就让这个世界变光明了一点点。即使你一生都没有大的作为,但是世界上多了一个正直的人,世界变得正直了一点点。这看你的选择了。

  9.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内心,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制定出明确的目标不断奋斗,这个过程是辛苦的但是同样让你感受到自己的生命一天天的坚实起来,那时候你就知道什么是彪悍了。

  10.我想,一个活脱脱的有激情的少年应当如此,不为分数所夭折;不为名利所埋伏;不为世俗所打压;不为困难所害怕。

  11.我喜欢富有灵性的生命,一如看到流淌跳跃的清泉,绽放出透明纯净的水花,却永不停止前进的步伐!

  12.尽管每天标榜自己坚强而勇敢,但是那是面对在超市买了箱特仑苏坚持扛回家的勇敢,而不是面对生死的人生感怀。

  13.之后的生命里,无论我遇到任何的慌张抑或美好,低谷抑或高潮,我都会告诉自己,这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经历,仅仅是经历。我的生命旅程依旧会不停歇的往前走,每个路口的绊脚石仅仅是路边的一处小风景,跨过去就没什么了;即使是摔倒,爬起来也没什么了。不必过于骄傲,也不必感到忧愁,权当是自己生命的富饶。

  14.有个英文单词叫“pouring”,就是把自己倾倒进去~~感觉一下这种境界,真的到这地步,全世界都会帮助你。

  15.愈发的发现读书和思考的力量,开始将自己的感受一点点的写下来,分享给更多的人,让自己的内心一点点的强大起来。我觉得,这可能才是我想要的那种成长,是内心的强壮,而不是劳动力的增长。

  16.读书——思考——成长等于让有内心的生命更强大;读书,继续下去,我们一起读书,看着自己慢慢强壮的长大吧。

  17.所谓做一个真正诚实和正直的人并不是指在很容易辨别黑白的时候,而是在“对自己有利”和“正确”两条路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选择的那条路是正确而非有利的。

  18.要博大,要善良,要诚信,要勇敢,抓住做人的根本,凭借你的聪慧和努力,你会成为王者。

  19.我想你经历大风大浪,在漩涡中书写特立独行的人生。

  20.只是,我们一起,回到那个勇敢的年代,不断的去追寻一点点自己的意义,不求报效祖国,飞黄腾达,只为实现自己的生命的那点点美好的小希望和大大的圆圆的大梦想。

  21.读书是拓展思路,更重要是拓展人生的关键方式

  22.我现在没房贷没车贷,没家庭,没孩子,就一个亲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我正值小青春,大好时光没有生活压力,一定要多学习多读书多提高自己,不要纠结功名和名片上的那几个字。人生不是活那几个字的。我要为我的人生做准备,不是为那几个字做准备。

  23.作为85后新人走进职场,手边要扎实,扎实到每个细节在你手上都能出彩儿。

  作为85后新人走进职场,目光要远大,未来的几年不是人生的全部,你要规划到80岁。不要太纠结未来几年你能赚多少钱,要去纠结一下你的生命究竟怎样才能炫美华丽大气不辱使命。

  作为85后新人走进职场,要忍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独,担得起责任,放得下心气。

  作为85后新人走进职场,不要太看重起薪,学会做1-2个独特的点心再叫嚣自己钱少还辛苦,也只有那个时候,你才有资本。让你发个快递都能和快递吵架,我给你月薪1000我都嫌多。“忍得住低进才能高走!”

  作为85后新人走进职场,要顶得住压力,敢于创新和尝试,说白了,这时候犯错没人说啥,以后犯错就不能原谅了。

  作为85后新人走进职场,要有激情,有青春,有想法,要独特,有不同凡响!每一个时代的人都会有不同的地方,是这些不同让生命,让世界在往前走。可以树立职场偶像,但是不要模仿,一定要有范儿,很范儿。

  24.公司可以换,行业可以变,但是自己的小青春就一次,自己的内心就一个,不要为任何事情屈就自己的灵魂和想法。要有彪悍的内心和勤劳的行为。

  25.努力的,带着风往前跑,迈开大步,感觉前进的味道。这个久违的青春,重新绽放,一如美好的记忆,重新播放。

  26.是不是可以,我们的青春里,重新绽放,不老的芳华,无尽的激情。

  是不是可以,我们的小日子,目标专一,用心的吃苦,天翻再地覆。

  是不是可以,我们的小内心,纯良温婉,懂得静候幸福降临,开始默念我们都不怕。

  27.如果成长注定要那么痛,我们能否要的少一点,或者轮回成为孩童时代的小笑颜?

  如果成长注定要那么痛,我们能否单纯多一点,或者重绽开来校园青春的小幸福?

  我知道我们注定是不一样的一代人,我知道,我感觉的到。这条路我们走的很辛苦,至少我很辛苦很纠结很意外很孤独,你们有没有足够的勇气,和我走下去?

  28.我们都在自怨自艾自己的薪水好少,自己租不起好房子,却很少想到未来我们是不是可以发展的完美。我们过分的追求的起点的高度和薪水,却忘记了未来的道路多么悠长。

  29.你我是不是真实的生活着,暴露着自己的内心和行为?

  30.我们每个人都羡慕白领写字楼吹空调的日子,殊不知这里的目光是多么的狭隘。当人人都拥挤在通往精英的道路上时,你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少种炫美的活法么?

  31.当我们每一个人得瑟的觉得自己去了个外企,坐在某个不透气的房子的小个子里倍儿美的时候,当我们觉得吃腻了俏江南就算牛叉的时候,当我们觉得天天打车看不上公交车的时候,当我们觉得说话不夹杂英文就能死的时候,我们还记得那些纯粹的词语么:坚强,勤奋,勇敢,善良,谦和,低调,美好,温暖。你还记得么?

  32.我想我还记得我的梦想,我日渐丰富而善良的心灵,抬头的仰望,低头的微笑。我会带着我的梦想从一个没有人的或者人少的岔道跑开,我相信这条路上有我信仰的精神,有我快乐的希望,有我单纯的梦想,有我无尽的力量。我在我自己喜欢的道路上,走成一个踏踏实实的人,像我的同事那样,不忘记自己的梦想和力量。

  33.虽然主流社会很乱,所以一个能真正静下来踏实下来并且能果断的排除干扰的人,类似Frank,终有一天会一跃而起,成为真正的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