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看点:办公室也可以如此个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1:03   新闻晨报
职场看点:办公室也可以如此个性(组图)
在电脑边排排站的卡通公仔
职场看点:办公室也可以如此个性(组图)
浪漫的“天然”拱门
职场看点:办公室也可以如此个性(组图)
小魔女风格的贴纸墙

  在电脑边排排站的卡通公仔、浪漫的“天然”拱门、白纱环绕的“婚礼现场”、小魔女风格的贴纸墙,甚至还有现成的“外卖部”……这些华丽而又富个性的办公室装修,让不少网友绝倒,不禁由衷感叹:“如果这些是真的办公桌,只能说此公司的员工个个都非常有创意啊,相信他们都是一群热爱生活的人吧!”

  现实生活中,有这样宽松多元的办公室文化么?乐于探寻真相的网友,根据图片中的信息,几经努力,最终搜索到这是位于华南的一家IT公司。网友“齐欢畅”称,“向我朋友确认过啦,这确实是他们公司的销售部呢!他们那里都可以按照员工的想法,随意布置自己的办公桌的。”许多网友们跟帖表示,十分渴望在如此惬意轻松的环境下工作,并顺便唾弃一下自己目前那枯燥古板的办公桌。“真是羡慕啊,在这样的地方工作肯定特别有干劲,根本没有人会得办公室忧郁症嘛!不像我们公司,氛围太压抑了”诸如此类的发言络绎不绝。

  羡慕之余,不少人也开始从细节入手,局部改装自己的办公桌,例如在桌上铺一张低调华丽的桌布、给电脑贴上心爱的贴纸或者使用卡通风格的文具用品,基本原则就是给办公桌多一点色彩和情趣,但因为毕竟是工作场合,装修得又不能太张扬。各位读者朋友们,有兴趣的话不妨一试哦,改变一点点,生活大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