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新浪葱动金牌见习生智囊团专家白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5:21   新浪教育

  白玲——百中咨询公司首席专家,国内人才测评领域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中国企业人才测评技术的普及提升和专业化人才队伍的培养,创建了国内人才测评领域的先进理念以及技术体系。自九八年至今,白玲已为数万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过人才测评,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心理测评师和专业面试官。

  白玲擅长设计人才测评体系、培养专业化人才、开发实用的人才评估题库以及为企业人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曾经服务过的知名企业包括:中国网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广核、江苏移动、民生银行、海尔集团、北汽福田、南方电网、北京卷烟厂、美国应用材料公司、康佳集团、方正集团、美的集团等。白玲研发的《程度差异面试法》和《二十一个角度识别人才》课程,已经被业内人士广泛认可并评价为企业管理者慧眼识才、科学育才的“专业学堂”。由白玲主持研发的《“好判官”系列面试题库》,更是将面试技术推向了规范化、标准化的水平,在面试学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白玲还同时担任中央电视台《绝对挑战》、《对话》、《商务时间》、东方卫视《头脑风暴》等栏目特邀嘉宾,是新浪、网易、搜狐的特约咨询专家,在中国青年报、心理月刊、嘉人、时尚健康、三联生活周刊等各类报纸和杂志上发表文章600余篇。 

  白玲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在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合资企业中担任高级职业咨询师、部门经理、总经理等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