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新浪葱动金牌见习生智囊团专家张洪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21:06   新浪教育

  张洪女士于2007年加入万宝盛华,负责华南地区外资和本土公司高端职位的猎头招聘、人才派遣、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及大学生面试、职业规划等服务。张洪女士在人才招募和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实践经验。在加入万宝盛华之前,张女士曾在政府及外资快速消费品公司、能源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万宝盛华公司(Manpowe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N)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雇佣与管理服务商;创建并提供服务帮助客户在风云变幻的职场中赢得胜利。万宝盛华成立于1948年,公司年度总收益超过220亿美元,为雇主提供涵盖整个雇佣生命周期和商业周期的一系列服务,包括人才推荐服务、临时和合同派遣服务、员工测评和筛选、培训服务、转职推荐服务、外包和咨询服务等。万宝盛华遍及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0家分支机构,每年满足超过400,000家客户的需求,这些企业包括了全球顶尖的跨国公司及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万宝盛华专注于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帮助企业节约成本、提高生产力,使客户专注于其核心业务的发展。万宝盛华公司旗下共有五大品牌:Manpower, Manpower Professional, Elan, Jefferson Wells 和 Right Management(睿仕管理顾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