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四学生精通魔术每月可挣3000元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9: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一副普通的扑克牌,随意打乱、重洗之后,4张A竟可以被精确地挑出来。湖北大学大四学生邵明轩的魔术表演不仅让他在同学中有“小刘谦“之称,更让他每月可挣3000多元工资。

  邵明轩爱上魔术是在7年前的2003年,某卫视播出一档魔术节目——《魔星高照》,该节目由刘谦主持。“我开始痴迷于这种神秘的游戏。”他不仅反复练习节目里教的小魔术,还开始总结不同魔术之间相同的技巧。中考结束后,他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连续几个小时地琢磨这种神秘的游戏。

  儿子的执着魔术梦感动了父母,他们找到职业魔术师,让儿子学习专业的魔术技能。于是,从大一开始,每个周末便成为邵明轩的“魔术充电期”,他在师傅的帮助下,学习“门子”(即魔术的秘诀),学做魔术道具,从玩牌,变玫瑰,变鸽子……每逢同学间有聚会,院系有活动,“邵明轩魔术表演”便成为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2008年,邵明轩开始利用闲暇时间跟着师傅外出赶场演出。“我把钱拿回家,拿给爸妈,让他们知道我可以在魔术的道路上走下去。“邵明轩说。如今,仍是大四学生的他已成为师傅手下的职业魔术师,每月可以拿到2000—3000元的工资,维持自己的生活。(通讯员 吴珊 李翌 记者 翁晓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四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