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小锦囊:世卫组织公布全球十大健康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4:0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莲花池的金鱼》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导语:职场如战场,每日压力重重,让我们来看一看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全球十大健康食品都有哪些,在工作后怎样吃才是最健康的呢?

  绿茶:预防癌症、心脏病、蛀牙等,茶叶不能洗,建议喝有机茶。

  大蒜:清血、杀菌,预防心脏病,降低胆固醇。

  蓝莓:具有抗氧化度剂,预防癌症,心脑血管疾病,保护视力,保护皮肤,购买时认准是蓝莓汁还是蓝莓味的饮料。

  红酒:富含护抗氧化剂,预防血管硬化,有益心脏,美酒好喝,但应适量。

  燕麦:降低血压和胆固醇,预防心脏病,缓解工作压力,建议选 择有机燕麦。

  菠菜:富含铁质和叶酸,保护视力,预防心脏病,缓解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和老年痴呆,菠菜易残留农药,最好吃有机菠菜,菠菜跟豆腐不宜同吃。

  西兰花:富含胡萝卜素和VC,保护视力,预防癌症,绿色西兰花营养成分比白菜花高很多。

  三文鱼:富含-3不饱各脂肪酸,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和老年痴呆,建议选择新鲜无污染的三文鱼食用。

  坚果仁:富含VE,降低胆固醇,预防癌症和心脏病,最好选择当季坚果食用。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熟吃更有营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