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八成IT人想跳槽 四成对薪酬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4:12   京华时报

  85%的IT人表示在2010年会尝试跳槽,技术研发类人才成为企业最想挽留的人才。近日,前程无忧对“2010年IT人的跳槽意愿”进行了调查。

  调查显示,85%的IT人表示今年会尝试跳槽。在受访者中,来自计算机硬件、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IT人跳槽意愿达9成。5成IT人感觉“发展遭遇瓶颈”,4成IT人“对薪酬不满”。

  而该网站2009年12月发布的IT职位数是整个2009年IT职位需求的最高值。根据该网站《2009企业离职与调薪调研报告》,在高科技行业中,技术研发类人才是企业最想挽留的人才,企业的留才意愿高达6成多。而在留才措施中,最直接的是调薪。调研报告预计,2010年高科技业的调薪幅度将位列各行业之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