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盘点:盛产80后“小上司”的五大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48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你被小上司领导了,是否就证明你很失败?实际情况是:在以下五大行业中,不当上司,就得被小上司领导。

  五大行业盛产80后“小上司”

  IT:年轻人很容易就可以靠一两项工程得以晋升的行业。

  传媒:需要激情与创意的行业。而年轻人从来不缺新思路、新点子,他们总是灵感闪现、思如泉涌。

  销售:销售可以说是最具挑战性的行业,头脑活跃不循旧路的年轻人得以上位。

  咨询:咨询行业灵活性强,为留学海外或学历高的年轻人提供了舞台。把所学理论专业包装就成了新的突破点,晋升迅速。

  公关:身体和心灵都非常辛苦的行业。年轻人能够灵活应对突发事件,并以玩笑之心对付艰难任务,更容易达成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80后 小上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