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商解读:给25岁职场女性的五个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6:3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杭州人才网》,点击查看原文

  25岁,其实很多事情刚刚经历,却有觉得经历得太多,不要抱怨才能有好的状态,相信自己,才能更多。25岁渐渐到来,30岁已经不远,职位似乎已无望再升,心思也难以收敛,书本其实太遥远,寂寞则信手粘来,25岁个很微妙的年龄,其实很多事情刚刚经历,却又觉得经历得太多。

  1,你可能在一家大公司里做小职位,但是别老觉得生不逢时。虽然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很土,但是你要相信,做得好总会有人看得到,这家公司的人看不到,你要相信会被其他公司看得到。

  2,3000元一个月的薪水其实不低,虽然你觉得在深圳、在广州过得很辛苦,只是要想清楚,频繁的跳槽会让你在一个行业里名声很烂,但是频繁的换行业会让你永远都处于新手的状态导致你再跳槽。

  3,不要老是说你的上司没有你强,他或许真的没有你强,但是因为他不强你就喋喋不休,这就足以证明你还没有资格做他的上司。

  有望得到的要努力,别以为馅饼是靠捡的,无望得到就别介意,工作中也一样,得到或失去都保持漂亮的姿态。

  4,不要轻易相信你的上司会爱上你,中产爱上身家清白的小女子的故事不会那么巧发生在你身上,当然若是仔细推敲确认无误,那就辞职换公司,不要当员工又当老板娘。

  5,25岁,其实很多事情刚刚经历,却又觉得经历得太多,不要抱怨才能有好的状态,相信自己,才能更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白领 女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