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专业院校细评之西南政法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4:18   新浪考试

  西南政法大学——学科体系齐全,经济法学傲视群雄

  西南政法大学是全国公认的规模最大、学科体系最齐全的高级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是全国培养法学专门人才最多的院校。在全国二级学科评比中,西南政法大学的经济法国家级重点学科连续四年蝉联全国第一。

  【招生信息】2008年计划招生数为:行政法学院法学理论专业56~61人,法律史42~46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55~60人,法律逻辑学16~20人,刑法学95-105人,诉讼法学114~124人;民商法学院民商法学145~152人,知识产权法22~26人;经济贸易法学院经济法学 58~65人,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12~15人,国际法学70~76人。

  【攻关秘笈】西政研究生专业课考试也有指定参考书目,基本上是本科生教学用书,有条件的还可以参阅西政本科教学参考书,重点掌握基础知识,同时也要关注学科的一些研究热点问题。西政的公费生招生比例一般在1/3以上、1/2以下,自费生学费约为1万元/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