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调剂研究生也能读公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9:40   成都商报

  (记者涂诗薇)调剂研究生也能读公费。昨日成都理工大学发出该校今年的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其中首次对调剂考生提供计划内(公费)指标,具体名额视国家线分数而定。

  成都理工大学研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首次对调剂考生提供计划内(公费)指标,是因为近年成都理工大学招生规模不断扩大,今年理工大的计划内指标较去年增加了40%多。

  理工大对调剂研究生的要求为:初试成绩达到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调入专业与报考专业必须是统考科目基本相同的同一或相近专业;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必须符合B类地区对应的调出专业学科门类的初试分数线基本要求。

  目前,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可以参照成都理工大学2008年《拟调剂生源招生学科、专业人数需求目录表》所公布调剂名额,填写《调剂申请表》,向所在学院发E-MAIL或传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