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08年硕士入学考试考生调剂(调出)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0:56   新浪考试

  (注:我校向外调剂考生的档案和发放调剂表的手续全部在各学院研究生办办理,因此请考生填写接收调剂函的传真号时,请填写各专业学院研究生办的传真号。各学院研究生办联系方式:graduate.nankai.edu.cn/admissions/master.htm)

  向外校调剂的考生,请自行联系调剂院校,再到我校办理相关调剂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自己联系调剂院校,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才具有调剂资格。

  2、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根据调剂接收院校是否需要可以到我校各院系研究生办领取加盖公章的调剂表。此表每名考生只提供一份,请考生妥善保管,遗失不予补办。考生在联系调剂院校时,可以复印此表,但研招办不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也不在任何接收院校自行设计的调剂表上加盖公章。因此请考生将仅有的一份原件发放给自己想去并且同意接收的那所调剂院校。

  3、由于调剂表上已经有考生的初试成绩,因此研招办不再补办初试成绩单,也不在任何成绩单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4、调剂接收单位向我校相关院系研究生办发放调剂接收函(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历史学院,调剂接收函请发往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同时请考生将自己的准考证传真至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或将准考证复印件交至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并且准考证传真前的原件或复印前的原件上必须有考生手写的调剂申请(如无此申请我校不予办理调剂手续),申请中要求包含以下内容:本人申请调剂到某某大学、本人签名和申请日期(调剂申请写在准考证的边缘的空白处即可),然后由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办理调剂材料发放手续。

  5、调剂材料包括初试试卷和调剂表,如果考生已经提前将调剂表领走用于联系调剂,请考生自行将调剂表寄给调剂接收院校,我校将只负责初试试卷的寄送。

  如果需要将调剂材料加急寄往接收院校,请考生缴纳22元特快专递费,否则我校一律免费通过挂号信邮寄(10-15天寄达)。

  6、调剂工作办理时间:

  2008年4月2日下午开始: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节假日不办公。

  7、请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yz.chsi.com.cn/ 填报网上调剂信息,填写方法请按照该网站要求。

  以上流程如有变动,请以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页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南开大学研招办

  2008-4-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