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相关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5:35   教育部网站

  十六、翻译硕士(MTI)

  (一)报考条件

  2008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具有良好双语基础的在职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培养方向

  2008年招收英语、法语翻译硕士。英语翻译硕士设笔译、口译两个培养方向。法语翻译硕士设口译培养方向,限报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三)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专业知识与技能,共计3门。

  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包括笔试与面试)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考试方式、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或在其招生网站、招生简章中注明。考生自选GCT考试外语语种,取得的GCT成绩当年有效。

  附:1. 工程硕士招生单位及工程领域

  2. 2008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

  3. 录取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考生的情况登记表

  4. 农业推广硕士招生单位及农业推广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