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江苏)2008年MPA专业学位教育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6:25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

  坐落在江苏省徐州市美丽的风景区云龙湖南畔,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学校设有研究生院,拥有较为完备和先进的教学科研实验设施,办学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

  MPA专业培养方向 

  区域行政管理、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行政法规与公共政策、安全生产行政管理、矿产资源管理

  计划招生人数 

  80人

  培养费用 

  培养费9000元/人.年

  联系方式 

  1)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电话:0516-83885834

  联系人:闫永焱 网址:yjsb.cumt.edu.cn/

  2)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文学与法政学院)(邮编:221116)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三环南路289号  电 话:0516-83591437、83591469、83591458(FAX)

  联系人:严老师  网 址:cllp.cumt.edu.cn  E-MAIL:cumtmpa@163.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