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熊猫阿宝一样执着坚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2:59   万学教育

  阿宝很可爱,也很招人喜欢,除了有精美的动画制作外,它的那些拳脚功夫和经典动作也是一板一眼,有华人功夫巨星的派头。然而我们这个《功夫熊猫》要告诉读者的可不是一个憨态可掬,仅是相貌可爱的活化石熊猫,而是一个美丽的梦想照进现实的真正的《功夫》版的熊猫。

  影片给我们以希望:看似强大无比的,可能也只是虚无;只要坚信自己,你就是成功的王者。这与考研长期复习需要的那种艰苦卓绝的毅力非常吻合。有如当年可以制服太郎的老乌龟,后来其实连灯都吹不灭;貌似存有至高武学秘籍的卷轴其实什么都没有;家传的面条秘方其实也只是骗人的把戏。最后,拯救了众生的,是执着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的熊猫阿宝。

  有些东西貌似强大,其实只是腐朽的思维在作怪,只要你有勇气,没没有打不破的奇迹,有如那1000只犀牛镇守的监牢,也许你缺的只是一根羽毛、一份勇气。考研成功的秘笈,正是那空白的黄绸布——“相信自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