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救世英雄一样从无学到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2:59   万学教育

  阿宝本是一家面馆的学徒,但是他却梦想着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命运之神真的眷顾了他,阿宝意外的担负起了拯救整个山谷的重任:对抗邪恶的残豹的入侵。虽然阿宝还只是一个功夫新手,但不轻言放弃,力图证明自己的实力给反对他的人看……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他最大的弱点或许正是他最大力量的源泉。

  考研亦是如此,没有哪一个人,从出生就注定要考研。这点,不笨的人都清楚,考研只是追逐人生价值的一条捷径。从零开始的学习,固然难,但是更难的是你凭着一股热血,持之以恒的学习与进步,这才是考研真正的意义。从无到有,每一个考研成功的人,都走过这样一条拼搏的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