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专业课复习四大误区之动手不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1:16   万学教育

  误区四:懒得动手不用心,不摸索答题的技巧。

  大家在教室自习的时候,是不是经常光用眼睛看,嘴上默默有词,却懒得动手写一下。刚才强调看书的时候要记笔记就是为了克服这种习惯的。因为这种情况看书的效果一定不好。心理学表明,眼镜是最具有欺骗性的。这个误区其实施个很可怕的误区,因为它会很欺骗性,让你觉得自己掌握得很不错,但到真正解题的时候却发现无从说起,或者说是漏洞百出,该答的不答,不该写的写的满满的。每年很多人考完都觉得不错,但最后分数下来却不高的原因就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专业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