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招分享:考研成功的10种积极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7:11   新浪教育

  本文来自新浪考研论坛,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与大家分享那些考研成功者的心理调节经验,介绍考研10大积极心态,以及知冷知暖的心理小贴士。在考研之旅上,就帮助大家未雨绸缪地扫清“心理障碍”,打好“心理基础”,坚定地迈出“考研长征”的第一步。

  1.坚定的决心

  请随时随地问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是想要,还是一定要?如果是想要,我们可能什么都得不到;如果是一定要,我们一定能够有方法得到。考研成功就在于你做决定的那一刻。

  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是发展坚韧的最重要的一步。强烈的驱策力会使一个人去克服许多的困难。所以,复习一开始就要确定自己要考哪所大学,分析考上的难度,给自己定个位,告诉自己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付出多少汗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考研 成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