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师大法学院法学硕士09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7:58   新浪教育

  一、复试分数线

  政治:50,英语:50,专业课:90,总分:350。凡报考我校考生初试成绩达到上述分数要求者,即可进入复试。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下午2:00开始报到;2:30 开始复试。

  2。报到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主楼B区法学院410(复试具体地点当天另行通知)。

  3。复试方式与内容:综合面试,无笔试。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综合能力、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专业综合能力面试内容主要包括初试科目相关内容的口试,以及学习能力、科研与创新能力等专业素质和能力的测试。

  三、复试时须提交的材料: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往届: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携带相关学历证明;

  3)应届:大学课程学习成绩单原件一份。

  我校将按招生简章上的规定进行进一步的资格审查。

  四、录取规则

  1、复试总分为100分,其中专业综合能力50分,英语30分,综合素质20分。总分低于60分者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录取。

  3、复试结果和总成绩将在复试结束后两周内公布,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了解查分方式和成绩。

  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复试!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

  2009.3.17

  09年考研复试成绩大讨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