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09考研复试部分院系笔试考场安排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9:17   新浪教育

  北京大学2009年硕士生复试阶段MBA政治、部分院系专业课复试笔试考场安排通知

  北京大学2009年MBA联考政治理论课考试于2009年3月21日上午9:30进行,时间为2小时,所有获得MBA复试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考生请在参加听力考试的同一考场参加考试(考生编号后8位为09280636至09280678的考生请到第三教学楼308参加MBA联考考生政治理论课考试)。请准备好2B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北京大学2009年心理学系、历史学系、经济学院、法学院法律硕士、深圳研究生院复试笔试在3月21日上午9:30开始,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复试笔试在3月21日上午9:20开始,除推荐免试生外,所有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

  各院系复试笔试考场安排如下:

心理学系 三教 104
心理学系 三教 106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三教 501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三教 503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三教 504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三教 505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三教 506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三教 507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三教 508
历史学系 三教 108
经济学院 三教 101
法学院(法律硕士) 三教 401
法学院(法律硕士) 三教 403
法学院(法律硕士) 三教 404
法学院(法律硕士) 三教 405
法学院(法律硕士) 三教 407
深圳研究生院 三教 406
深圳研究生院 三教 408

  外语语种是英语并且考场是在第三教学楼的考生请在参加听力考试的同一考场参加考试,外语语种是非英语的考生请到相关报考院系的最后一个考场参加考试。

  请复试考生准备好2B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