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09考研复试名单及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15   新浪教育

  2009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须知

  1.    复试日期:3月21、22日,具体报到时间参见即将发布的硕士复试名单;

  2.    报到地点:北京大学廖凯原楼 133教室(备考室)

  3.    报到要求:

  A.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按要求准时到达复试地点,提交个人资料,接受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并认真填写《研究生复试记录》表格。 

  B.    未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C.    考生报到时须提交的材料:

  a)    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

  b)    《2009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个人陈述》、《成绩单》;

  c)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交在学证明、学生证)

  d)    可以证明考生本人研究潜能的学术成果等材料

  e)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f)    缴纳复试费:100元

  g)    考生必须保证以上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经发现并查实考生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将取消申请人的复试资格。

  4.    复试科目:

  A.    外语听力考试:3月21日上午8:30—9:00,

  考生入场时间:8:15入场,8:25停止入场。

  听力考试地点: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请见研究生院招生栏目内的通知)。

  B.    一级学科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参见复试名单中的提示)

  5.    复试流程及内容:

  A.    考生报到并通过审核后,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秩序地备考、参加复试;

  B.    考试开始前二十分钟,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宣布考试规则及程序。

  C.    复试按学科、考试类别分别进行,考生进入考场后:

  a)      进行个人陈述及问答(约6分钟);

  b)      专家组对考生进行专业、学术相关问题问答(约9分钟);

  c)      考生用外语表述及问答(约5分钟)

  6.    复试成绩计算:

  初试成绩/5 *(70%)+复试成绩*(30%)+ 外语听力成绩(3分)。

  7.    复试成绩:将公布于政府管理学院网页—研究生教育—动态信息中。

  8.    我院2009年度硕士考生复试分数线,均依据我校研究生院制定的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按总分排名顺序依次选取。复试名额 = 应试名额 * 1.5; (经济学类因上线人数少除外。复试名单参见附件);

学科 招生 计划 计划内接收免试生人数 应试生名额 复试人数 备注
经济学 6 5 1 待定
政治学 16 7 9 15 有三人总分成绩同为第13名
管理学 20 12 8 12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2
留学生 0-2 3
港澳台 0-2 0

  10.    不占我院招生计划名额的招生项目:

  a)      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

  b)      港澳台地区申请者  (本年度招生人数为零)

  c)      外国留学申请者

  11.    附件名称

  A.    2009年硕士考生复试须知

  B.    2009年硕士复试名单(正在申报审批中)

  政府管理学院  研究生教务  

  2009年3月17日

  政府管理学院2009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09年考研复试成绩大讨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