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大学与地方政府联合培养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3:53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俞路石)安徽大学首个与地方政府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地,日前落户安徽怀宁县。在培养基地里,除了在校导师外,还为研究生们配备了基地导师和指导教师。学生们将结合怀宁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开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课题的研究。

  根据培养目标,安徽大学将选拔课程成绩优秀、创新能力较强的研究生进入基地。进入基地的研究生在双方导师的指导下,确立创新基地研究课题,并进行开题、中期报告和答辩等工作。基地给予进入的研究生经费、学习和研究条件方面的支持,为他们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可靠的保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