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09考研复试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1:4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天津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一、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先进行报考资格审查。研究生院将在复试前对参加复试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A4复印件;

  3、毕业证书(应届本科生的学生证)原件及一份A4复印件;

  4、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体检用);

  5、应届本科生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加盖教学主管部门红章),非应届生不需要提供成绩单。

  资格审查合格者发《资格审查合格证明》,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没有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考生凭《资格审查合格证明》参加复试。

  二、实施办法

  1、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考核两部分,专业能力考核包括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课笔试;综合素质考核包括实验(实践)能力测试和综合面试。

  2、专业课笔试时间为2009年3月28日下午2:30~4:00。面试(包括实验能力测试、综合面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时间为3月28日上午,面试安排将于3月27日张贴到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教学楼二层)橱窗公告栏。

  三、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复试工作时间安排

项目 参加范围
资格 审查 天津大学200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校复试的考生 3月26日下午1:30~5:30 科学图书馆一层多功能厅
农学院参加复试的非本校应届考生 3月27日下午1:30~5:30 科学图书馆一层多功能厅
补漏 3 月30日下午 第九教学楼104室
体检 农学院参加复试的非本校应届考生 3月27日上午8:00~12:00 天津大学校医院
天津大学200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校复试的考生 3月27日下午1:30~5:30 天津大学校医院
外语能力、实验测试及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单面试) 3月28日上午8:30 18-215
专业知 识测试 资格审查合格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单参加) 3月28日下午 2:30~4:00 23-11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