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中师范大学23个专业考研复试线高于国家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38   长江日报

  专家提醒,未过线生赶紧联系调剂

  晨报讯(记者杨梅 陈志鹏 通讯员党波涛)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今日开始。记者昨从华师大研究生处获悉,该校有23个学科或专业复试线高于国家复试线。

  该校研究生网站上发布的《研究生复试一号通知》,公布了该校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共有13个院系和科研中心的23个专业总分或单科线高于国家线。其中,哲学总分线提高20分,教育学总分线提高10分,企业管理专业总分线提高9分。

  有关人士分析,部分学科或专业复试线提高的原因是国家分数线较低,上线生源饱和,远远多于招生计划。

  据了解,该校复试采取差额,达到该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特别提醒未达到学校自定分数线的考生,要尽快对外联系调剂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董泽芳教授建议,未过校线的落榜生,在调剂时应根据学校硬件、教学软件,而非学校地理位置,作出理性判断,建议多往西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