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海大学公布2009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5:22   扬子晚报

  昨日,河海大学公布了200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线。最高的是文学,达到340分,其次是经济学和法学,均为315分。今年河海看重考生在面试中的表现,规定凡面试成绩低于90分者均不被录取。

  据介绍,该校研究生复试人数一般按招生计划的120%确定。复试包括笔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及面试三部分,复试成绩满分为300分,学术型研究生笔试科目按招生目录要求确定,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笔试科目按招生简章确定,考试时间为2小时;外语听力成绩满分为50分;口语测试及面试成绩满分为150分。复试中重点考察考生所掌握的知识结构、从事科研的能力和潜力等方面。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相加得出入学考试总成绩,其中面试成绩低于9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复试于4月下旬进行。河海大学2009年新增全日制专业学位230个计划,该计划均为国家承认学历、学位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     (钱恂熊 蔡蕴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