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2010年高考“三项考试”明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8:48   诸暨日报

  2010年高考“三项考试”明日举行,上午考英语听力、信息技术,下午考通用技术。我市有关部门和学校严格按照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要求,全力做好考点准备工作。

  据了解,报名参加这次听力考试、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的考生人数分别为12757人、197人和10410人。为保证英语听力考试各类设备的正常运行,各考点按照市招生办的要求,在9月4日前完成了英语听力考试设备自查工作,并进行了抽查。公安、环保、交通、供电、建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对周边噪音源和环境的监控整治。

  市招办提醒考生:英语听力测试从明日上午9时开始。按规定,考生必须提前15分钟进场,8时45分以后一律不准入场,中途不得离场。在此也希望市民明日上午9时至9时30分英语听力考试时间,请别在考点附近安喇叭、放鞭炮等,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记者 钟勤奋 通讯员 任科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