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新增3所MBA院校 为吸引生源走中低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40   信息时报

  广东新增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商学院、汕头大学3所MBA招生院校,此次为首次招生,有业内人士表示,他们很有可能第一志愿生源不足,而转向录取调剂生源,学生将有更大挑选余地。

  广东商学院MBA中心的李老师表示,为吸引生源,“我们会走差异化竞争,中大、暨大走高端路线,我们就走中低端路线。他们培养CEO、跨国公司骨干等,我们则更注重服务业人才培养。同时发挥学校财经优势,培养学生‘法商结合’,既懂经济,又懂法律。”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MBA中心负责人蒋峦介绍,今年华师MBA招生约为100人,只招中英文双语班,学费大约6万元;因为是第一年招生,分数线达到国家线就可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