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2010年研招简章目录书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 10:30   新浪教育

  2010年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单位代码:84507 邮编:730046 地址:兰州市盐场路888号

  联系部门:科技开发部 电话:0931-8316015 联系人:席新宇

  E-mail:xingyu659@sina.com

学科、专业名称(代码)研究方向
人数
考试科目编码及名称
备注
免疫学(100102)
 
01 医学免疫学
001细胞免疫
002免疫诊断
003疫苗免疫学
 
02医学微生物学
001细菌学
002病毒学
003分子生物学
 
 
 
 
8
 
 
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
③306西医综合
 

  2010年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招收硕士研究生参考书目

  免疫学 《医学免疫学》第四版本,陈慰峰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微生物学 《医学微生物学》第六版本,周正任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生物化学 《生物化学》第三版本(上、下两册),王镜岩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考生注意事项

  1、 招生目录中招生人数为我所2010年拟订招生规模,实际招生以国家下达的招生规模为准。

  2、 我所招收的硕士研究生为国家计划内定向生。毕业后原则上留所工作,但目前已取消了签订《定向培养合同》,因此,毕业后去留自由。

  3、 入学后学费及津贴待遇:所有培养费用由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负担。自研究生入学次月起开始领取每月生活津贴。第一年理论课学习阶段,每月生活费为1000元;第二年至第三年在实验室阶段,每月生活费为1200元。

  4、 实行差额复试。复试将进行:(1)专业课笔试(考试科目:医学微生物学及医学免疫学);(2)外语(笔试、听力、口语)测试;(3)面试(生物专业及综合素质)。

  5、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者,除复试以上科目外还须加试两门课程(考试科目:流行病学;传染病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